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05

sold by the family

剛才去了我的堂姐家,跟我的堂姐Sylvia 談起來才知道原來我的親戚們都在守著我的愛情生活.我真不知道應該笑,哭,說謝謝,或搖頭發怒.我的堂姐結婚那時她丈夫的爸爸跟我推銷過他的小兒子(Justin 的弟弟).今天才發現原來我的二叔也試過介紹人給我(但我完全不知道).我的三叔一家都經常問後我的愛情生活.我的反應?我是完全不知道這一回事.我的心想:1. 我覺得我被賣豬仔.2. 如果我的親戚那麼緊張我,那麼為甚麼我從來沒跟他們所欣賞的男生談過話?3. 為甚麼他們不跟我說?親戚家人真是令我笑,他們的心太好了,可惜他們的選擇卻不太合我的心意.我是不是太挑剔了呢?有可能.但是我相信我得先認識一個人才能跟他做朋友才能知道到底有沒有感情.我為甚麼用中文寫這篇字?不知道,就是因為如此.對不起如果我的中文寫得非常差,請多多包容!

1 comment:

Derek said...

umm.. nicam please?